传送门骑士手游官方论坛-多益网络
  • [建议] 存档 桃花扇

    建议加强存档这方面 我本来30级结果忘存档手贱删了就掉到26级还好现在肝上去了 但是我的家所有东西都没了 望客服回复

    更新于 7天前   1   2

  • [建议] 希望 桃花扇

    希望官方开一个pvp模式以及增加等级上限或者削一下远古三恶增加坐骑模式

    更新于 7天前   5   1

  • [建议] 联机增加人数上线 南音笛安

    1.联机增加人数上限,可以增加到6人,8人,甚至不限人数。 2.把联机的主机移至服务器,提高速度,避免因房主网速慢而造成卡顿。

    更新于 7天前   21   6

  • [建议] 头骨门 神之代言者

    创意里面的头骨门,冒险模式有没有

    更新于 7天前   3   6

  • [建议] DLC 齐齐哈尔小东北

    官方大大dlc新角色什么时候出哦

    更新于 7天前   26   4

  • [建议] 关于游戏激活的问题 渣渣辉

    换手机的话还能玩传送门骑士吗,为什么激活不能是对账号进行绑定的呢,难道换手机就需要再买一个激活码吗,有账号的也不能玩了

    更新于 7天前   1   5

  • [建议] 官方看一下 可爱的小萝卜

    希望传送门骑士的箱子可以直接升级,就想箱子要几个铁升级成为铁箱子,铁箱子要几个金升级金箱子,以此类推,或者做一个什么boss(现有boss也行)可以掉升级箱子的图纸这样玩家资源也不会都放在箱子上,毕竟地图资源有限 以上是我的建议,望采纳[赞]

    更新于 7天前   1   3

  • [建议] 强烈要求 桃花扇

    强烈要求取消滑杆翻滚

    更新于 7天前   5   2

  • [建议] 对伤房间 养猪人

    希望传送大大能在房间选择里添加一个对伤模块,开房间前可以选择是否开启。 对于我们这些老玩家来说,建房,带萌新,闲聊已经无法满足我们了,添加了对伤模块,我相信传送门会有更多的玩法与可能性,我们可以玩追逐战,对打,躲猫猫——打到人就算抓到 喜欢的顶我上去,让大大看到!

    更新于 7天前   2   2

  • [建议] 建议 挽兮丶

    强烈建议游戏内的角色可以改名字。

    更新于 7天前   1   1

  • [建议] 说一下烦恼,一个玩家进传送门的时候会强制全部玩家一起,有点烦 彗星zcx

    [尴尬]

    更新于 7天前   3   8

  • [建议] 对于全面屏手机来说固定摇杆反人类 幸福式等待

    固定摇杆太靠近手机屏幕边缘了吧

    更新于 7天前   1   1

  • [建议] 个人建议 艾小龙

    应该给箱子设密码要不然联机的时候被盗

    更新于 7天前   23   3

  • [建议] 备份 桃花扇

    啊啊啊我本来30级然后手贱删了游戏结果20级所有武器都没了咋办

    最新评论 7天前   0   0

  • [建议] 买了又不能玩,都不修复下 杳鸢

    进去没有虚拟移动,无限红屏

    更新于 7天前   1   3

  • [建议] 希望增加物品掉落查询功能 逗比蛋蛋

    希望增加物品掉落查询功能,是否能查询到BOSS掉落

    更新于 7天前   17   2

  • [建议] 能不能出个收割机 小煦煦

    我辛勤播种、、却还要一个个收起、、啊、、、好辛苦!
    加载图片

    更新于 7天前   1   5

  • [建议] 就不能早点加一个房主权限嘛? 风逝缘

    想跟人一起玩,开个公开,进来个瓜皮拿个boss勋章在那招怪,一招把我摆的一堆装饰搞没了,跟个没爹妈的孤儿一样,tm的进来就点我家园,传了就放怪,sb玩意,一次就算了,你tm还来第二次,下面挂人,各位注意此人,遇到最好直接踢了

    更新于 7天前   29   1

  • [建议] 麻烦优化一下谢谢 我好菜啊

    我就搞不懂了你们发的帖到底有什么用?我现在联机传送时间特别长 而且经常卡在'传送界面不是黑屏就是最后一点进不去甚至还会倒退进去之后各种卡开流量照样卡

    更新于 7天前   36   3

  • [建议] 重生地图任务又重新刷新求修改 你的猎户

    重生地图任务又重新刷新求修改

    更新于 7天前   1   3

  • [建议] 游戏建议 黑色面具

    传送门骑士 最让我失望的就是 能修改属性 修改技能点 和复制装备 还有复制存档 希望官方能看下 谢谢

    更新于 7天前   1   2

  • [建议] 求大佬 一世挽歌凉

    求战士毕业套

    更新于 7天前   0   2

  • [建议] 操作 战盟用户

    为嘛没有自定义????打远古巨虫不能挖不能搭,这我能忍。但是给个自定义啊。操作键又小,控制方向还容易走火,去的那段路跳半天到最后一步狂点点不出跳,要不就是“哈”一下就掉下去了,真的无语死[YEAH][YEAH][YEAH][YEAH][YEAH][YEAH]

    更新于 7天前   1   6

  • [建议] 游戏建议 黑色面具

    希望游戏能出个可以打架抢BOSS的地图 可以出稀有材料 前提是吧修改属性和修改技能点 都给封了 有战斗才有激情 在出点新职业 新装备 新等级 等

    更新于 7天前   13   2

  • [建议] 物品消失时间别这短 宿命星辰

    今天我搬箱子,背包满了,于是我一箱子装备没了[泪流满面],其中有我为快30级的法师小号准备的光明王和冰龙掉的法杖啊啊啊。真快乐。。再也不拆箱了。下图为灾后情况
    加载图片

    更新于 7天前   3   2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投票主题:
    投票选项: *图片选填,建议上传比例为3:4图片,限制在5m以内
    投票设置:
    投票票数:
    投票权限:
    投票次数:
    活动封面:

    +

    点击上传图片

    *用于列表显示,选填

    截至时间:
    添加热门话题

    PS:话题已有,默认合并话题,并置顶

    发表新帖 联系客服 问题反馈 刷新 回到顶部
    提交反馈
    产品:
    发生时间:
    描述详情:
    请填写您的服务器与游戏id,并尽量提供您所遇到的详细问题和截图说明,以便更快更准确地为您解决!
    话题管理(话题取消置顶后,根据热度值重新排序)

    发帖

      问题反馈

      发帖

      投票主题:
        投票选项: *图片选填,建议上传比例为3:4图片,限制在5m以内
        投票设置:
        投票票数:
        投票权限:
        投票次数:
        活动封面:

        +

        点击上传图片

        *用于列表显示,选填

        截至时间:

        登录战盟帐号

        验证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