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送门骑士手游官方论坛-多益网络
  • [公告] 常见问题汇总
  • [公告] 《传送门骑士》手游安卓激活码使用须知
  • [公告] 《传送门骑士》手游bug问题反馈贴
  • [公告] 游戏玩法相关问题解答 传送门骑士手游

    1.如何领取游戏礼包?● 预约礼包:预约过游戏和预售期间购买游戏的玩家可以获得该礼包。   购买礼包:付费解锁了完整版游戏的玩家帐号可以获得该礼包。   战盟绑定礼包:绑定战盟帐号后,即可获取。  &... 显示全文

    更新于 今天 0:36   3   6

  • [建议] 求个翅膀,哪位大佬有。(。•ˇ‸ˇ•。) 龙辰大少

    。。。

    更新于 2-22 23:37   10   3

  • [求助] 道具许可证是什么 道具许可证是什么 莫比乌斯之环

    今天原本能戴的道具突然不能戴了,这是为啥,游戏也买了道具不能用了?
    加载图片

    更新于 2-22 22:35   45   11

  • [交流] 造房 扛巨炮的兵长

    冒险模式里面造房子真的是要自闭了
    加载图片

    更新于 2-22 22:06   18   4

  • [交流] 打不过boss 我造房子还不行吗 扛巨炮的兵长

    可以考虑去创造模式玩了
    加载图片

    最新评论 2-22 21:58   1   0

  • [公告] 《传送门骑士》手游新版本iOS更新啦! 传送门骑士手游

    各位骑士久等啦,《传送门骑士》终于终于终于迎来更新啦!!!全新的精灵种族与侠盗职业,充满挑战的Roguelite裂谷地牢玩法,全新道具与装扮等诸多新内容等待骑士们前去探索体验!另外安卓玩家不要心急,安卓版本将在下周四(12月19日)更新,折扣福利也不会少哦~【双12惊喜福利,享超... 显示全文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更新于 2-22 21:18   24   23

  • [交流] 这游戏要气死我 飞翔的大猪

    我尼玛建了半天的房子结果在我用神秘镜子搬家的时候穿传回去我的家具之前放的材料门,宠物都尼玛不见了就留下一个空壳

    更新于 2-22 18:08   20   10

  • [交流] 侠盗金飞镖怎么获得 什么名字

    用侠盗打了十几次召唤25级的骑士猎人,开了十几个星空图大宝箱都没有

    最新评论 2-22 15:54   0   0

  • [求助] 女巫之水NPC在哪? 兔姬不土鸡

    为什么我只找到了俩NPC,一个复活点这个,再就是那个隐者,那个地质学家到底在哪?我找了2个小时了都没找着,查百度也没有,是不是卡bug了?[泪流满面]

    更新于 2-22 16:07   28   4

  • [交流] 侠盗的装备 潘长江

    大佬们有人知道这个是什么装备在哪里搞嘛?
    加载图片

    更新于 2-22 16:07   7   1

  • [交流] 怎么快速刷经验 顶级版本

    现在还能快速刷经验么求大佬们来指导

    更新于 2-22 13:55   12   2

  • [求助] 无人岛有毒吧 李來笑

    天天盖的房子说没就没烦不烦啊拍

    最新评论 2-22 13:33   0   0

  • [求助] 可以下载别人的地图吗? 哈哈哈

    我和我朋友一起刷的副本,但是地图是他的,我的东西全在那里面,可以下载一份他的存档吗,在线等

    更新于 2-22 11:25   7   6

  • [交流] 最新古老的避难所 沙铥虾仁

    生存建这个要自闭,各种困难,远不止看上去那么简单,一二图是现在最新建的,第三张是原远古避难所的上方,跳的光明王平台后用火箭跳到图上方,下个帖子会讲远古避难所的整体结构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更新于 2-22 10:19   15   6

  • [建议] 求带萌新 五更琉璃

    找好友 一起耍

    最新评论 2-21 13:06   1   0

  • [求助] 全能守卫者能爆盗贼的武器吗? 战盟用户

    求大佬

    最新评论 2-21 10:42   3   0

  • [求助] 全能守卫者为什么爆不出来游侠的武器? 战盟用户

    求大佬

    最新评论 2-21 10:20   1   0

  • [交流] 求助 一笑了然

    炽热琥珀在哪搞啊

    更新于 2-21 10:11   12   2

  • [交流] 赶快更新吧,我的城市都停止建设一个多月了 MrAion

    刚刚建好大雁塔,前面的建筑还没封顶,结果升级了,太难受了,求更新,恢复多种操作模式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加载图片

    更新于 2-20 20:15   9   1

  • [交流] 新版本什么时候更新,出来什么职业 墨凝锋

    新版本什么时候更新,出来什么职业

    更新于 2-20 17:19   11   2

  • [建议] 官方为什么不把最新的机械加入到生存里 沙铥虾仁

    可以新加一个机器制作台,用来制作机械

    更新于 2-20 17:19   25   3

  • [求助] 求助 无殇之逝

    最大地图中卡勒姆之地的火魔法杖哪找?

    更新于 2-20 13:55   12   2

  • [交流] 有没有一起玩的呀,萌新 轻安哦

    大佬带我

    更新于 2-20 13:55   11   1

  • [交流] 客服问下 莫43情

    问下有没有钛金飞镖,有的话在哪里获得

    更新于 2-20 13:55   14   1

  • [交流] 萌新 柒柒柒

    有大佬带升级吗,升级好慢

    更新于 2-20 12:06   17   12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投票主题:
    投票选项: *图片选填,建议上传比例为3:4图片,限制在5m以内
    投票设置:
    投票票数:
    投票权限:
    投票次数:
    活动封面:

    +

    点击上传图片

    *用于列表显示,选填

    截至时间:
    添加热门话题

    PS:话题已有,默认合并话题,并置顶

    提交反馈
    产品:
    发生时间:
    描述详情:
    请填写您的服务器与游戏id,并尽量提供您所遇到的详细问题和截图说明,以便更快更准确地为您解决!
    话题管理(话题取消置顶后,根据热度值重新排序)

    发帖

      问题反馈

      发帖

      投票主题:
        投票选项: *图片选填,建议上传比例为3:4图片,限制在5m以内
        投票设置:
        投票票数:
        投票权限:
        投票次数:
        活动封面:

        +

        点击上传图片

        *用于列表显示,选填

        截至时间:

        登录战盟帐号

        验证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