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送门骑士手游官方论坛-多益网络
  • [交流] ↓看内容 边城浪子

    我在应用宝下载的传送门骑士,用QQ登录了,现在怎么登录到战盟APP来[泪流满面]

    最新评论 7天前   0   0

  • [交流] 星际攻击有什么用 战盟用户

    学之前看技能描述,瞄准一个区域,我还特开心,法师终于可以拥有炫酷的非指向性远程aoe技能了,结果学完一看,只能往面前的一块小地方扔一个球,我贴身有光弹,远程有火球,我要这个星际攻击有什么用?还是我的释放方式有问题?还起这么炫酷的技能名字哈哈哈

    最新评论 7天前   4   0

  • [求助] 好想要物品的许可证啊啊啊啊啊啊😖 陈BABA

    超级想拥有物品的许可证啊,这也太好看了吧[伸舌头][悠闲][无辜][伤心][伤心][哭][寒][大哭]
    加载图片

    更新于 7天前   0   2

  • [求助] 巢箱在冒险模式里面可以获得么 起个名真难

    就是创造地图里面那个巢箱黄颜色的

    最新评论 7天前   3   0

  • [其他] 星心是干嘛用的 残心断梦

    空洞王子掉的

    更新于 7天前   0   3

  • [交流] 萌新求个安卓码带我一起玩 花弄月之寒

    一起玩的+我战盟啊

    最新评论 7天前   20   0

  • [求助] 铁矿在哪里啊 亡骑五八狗

    谁知道铁矿在哪里啊

    更新于 7天前   0   2

  • [求助] 游侠武器用什么啊? 长长的红头发

    这个版本游侠最强武器是杰作钛金弩炮吗? 电工好用吗

    更新于 7天前   7   2

  • [建议] 头骨门 神之代言者

    创意里面的头骨门,冒险模式有没有

    更新于 7天前   3   6

  • [求助] 水晶块可以分解吗? 沉鱼落雁

    可以吗?

    更新于 7天前   2   1

  • [交流] 。 桃花扇

    真的是不想要来一大堆开了4个冠军角斗士支架

    最新评论 7天前   1   0

  • [交流] 好游戏,可惜缺少活力 星梦魅影

    玩这游戏好久了,只可惜玩通了之后就没有乐趣了,建造也缺乏乐趣,地图稍显单一,物品也不是特别丰富,联网延迟是很痛苦的...游戏还有很多的进步空间,不知官方是否还会继续优化更新,至少我还是期待的。

    更新于 7天前   23   3

  • [建议] DLC 齐齐哈尔小东北

    官方大大dlc新角色什么时候出哦

    更新于 7天前   26   4

  • [求助] 求帮手 狮你太美

    我开个公开房间就有熊孩子进来,我现在箱子全被炸没了T﹏T,求大佬啊!!

    更新于 7天前   14   11

  • [求助] 翡翠商人哪找啊,新手 此生无悔没表白

    找了半天都没找到,昨天刚玩

    更新于 7天前   23   3

  • [求助] 瓶装光球配方 末幻濡梦

    瓶装光球配方怎么得?求助大神![赞][赞][赞]

    更新于 7天前   37   1

  • [求助] 求助 如沐春风

    我昨天在竹林造家今天放传送台出去集传送石回来半个家和所有水都没了变成了一个坑什么鬼啊[泪流满面][泪流满面]

    更新于 7天前   10   4

  • [交流] 求大家帮忙解答解答 孤梢春恨

    飞沙npc都不见了,地图里也找不到,是什么问题呢?有解决的办法吗?

    更新于 7天前   1   1

  • [求助] 小偷有小偷偷我东西 战盟用户

    看见了这个小偷别和他玩他有一个四级工作台装备不怎么好名字还和我们一模一样看见了他别和他玩

    更新于 7天前   33   5

  • [建议] 关于游戏激活的问题 渣渣辉

    换手机的话还能玩传送门骑士吗,为什么激活不能是对账号进行绑定的呢,难道换手机就需要再买一个激活码吗,有账号的也不能玩了

    更新于 7天前   1   5

  • [交流] 找朋友 轩琪儿

    有没有一起玩的,一个人玩好无聊ớ ₃ờ

    更新于 7天前   14   5

  • [其他] 找小伙伴 小咕咚

    找几个诚实互助的朋友

    更新于 7天前   4   28

  • [求助] 同志们隐藏boss的门在哪里 还有最高级的斧子哪里弄 丶丿粘豆包丶

    同上 还有那些有用的隐藏物品 求出处

    更新于 7天前   0   3

  • [求助] 萌新提问! 战盟用户

    我玩了一下角色现在18级,想在玩一个其他职业的,为什么新手村的任务都接不了?求答案

    更新于 7天前   15   2

  • [求助] 礼包 Coota诶

    请问战盟的礼包在哪里呀

    更新于 7天前   6   4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投票主题:
    投票选项: *图片选填,建议上传比例为3:4图片,限制在5m以内
    投票设置:
    投票票数:
    投票权限:
    投票次数:
    活动封面:

    +

    点击上传图片

    *用于列表显示,选填

    截至时间:
    添加热门话题

    PS:话题已有,默认合并话题,并置顶

    发表新帖 联系客服 问题反馈 刷新 回到顶部
    提交反馈
    产品:
    发生时间:
    描述详情:
    请填写您的服务器与游戏id,并尽量提供您所遇到的详细问题和截图说明,以便更快更准确地为您解决!
    话题管理(话题取消置顶后,根据热度值重新排序)

    发帖

      问题反馈

      发帖

      投票主题:
        投票选项: *图片选填,建议上传比例为3:4图片,限制在5m以内
        投票设置:
        投票票数:
        投票权限:
        投票次数:
        活动封面:

        +

        点击上传图片

        *用于列表显示,选填

        截至时间:

        登录战盟帐号

        验证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