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送门骑士手游官方论坛-多益网络
  • [求助] 女巫之水的另外两个npc找不到 葬心忘故人

    找了大半天那两个npc就是不见人

    最新评论 7天前  0   0

  • [交流] 做一个统计,有多少人完成全成就了? 山羊sheep

    我不管你们信不信,反正我全成就完成了。

    最新评论 7天前  0   0

  • [求助] 绿帽 法王222

    游戏里的绿帽子哪搞的

    最新评论 7天前  41   5

  • [求助] 帮忙 林凡23333

    橄榄球配方哪里得?

    最新评论 7天前  33   1

  • [交流] 200小时的萌新回归啦.... 羊驼君

    一年前刚出就立马买了,当时连肝了两个月留下不少回忆....后来貌似因为没什么新内容就退游了,最近有空回来看看50多个好友一个不在,所以来拉点新朋友(✪ω✪)

    最新评论 7天前  39   5

  • [求助] 官方给个说法 叫我大哥

    龙穴这关龙一打就不见了,是为什么,给个说法

    最新评论 7天前  1   2

  • [建议] 存档 桃花扇

    建议加强存档这方面 我本来30级结果忘存档手贱删了就掉到26级还好现在肝上去了 但是我的家所有东西都没了 望客服回复

    最新评论 7天前  0   1

  • [求助] 抽中东西不给 可爱的小萝卜

    我抽到了骷髅套没有 [哭]

    最新评论 7天前  0   3

  • [求助] 根本刷不到不法之徒兜帽和神圣保护戒指。 奶啤怪

    星空图宝箱刷n次都没有

    最新评论 7天前  0   9

  • [建议] 对于全面屏手机来说固定摇杆反人类 幸福式等待

    固定摇杆太靠近手机屏幕边缘了吧

    最新评论 7天前  1   1

  • [交流] 来个人聊聊天啊 samoyeQAQ

    我就想找个人聊聊天 满级了太无聊了
    加载图片

    最新评论 7天前  4   13

  • [求助] 电虫怎么打啊 不要face

    尾巴一出来就是两条或者三条,刚打完一个其他的就都消失了,电虫也是啥事没有

    最新评论 7天前  0   4

  • [交流] 扫码进群 黑色面具

    扫码进群

    最新评论 7天前  0   0

  • [交流] 寻找一起玩的小伙伴 黑色面具

    喜欢建造 打BOSS 闲聊 可以扫码进群 进群后 请都改 游戏名字 谢谢合作

    最新评论 7天前  2   2

  • [求助] 冰龙儿子输出 我的大刀39米

    我玩战士,有大约1500防满血,开鲁莽,15颗血,外加背水一战,被冰龙小弟一棍子带走[寒][寒][寒][寒][寒][寒][寒][寒][寒][寒]

    最新评论 7天前  22   8

  • [公告] 账号相关问题解答 传送门骑士手游

    1.我的游戏账号是各平台通用的吗?不是,游戏账号与购买渠道是绑定的。在哪个渠道下载和购买的游戏,就需要使用该渠道的账号进行登录。 2. 我要如何保证帐号安全?请牢记以下几点来帮助你保证帐号安全:① 确认你已完成了帐号绑定并上传了最新的存档,这样可以避... 显示全文

    最新评论 7天前  1   11

  • [求助] 烦恼 句号解说

    光明王怎么召唤,空洞王不掉光明水晶

    最新评论 7天前  0   4

  • [求助] 我的存档为什么莫名其妙没了?? MBG呆萌

    我角色等级本是28级结果刚上游戏就变成了25级也就是1天前玩的样子 怎么回事。。。[泪流满面]好不容易刷上去的

    最新评论 7天前  1   2

  • [交流] 满级,通关之后还干什么?萌新请教,谢谢各位大神了。 阴阳无极

    如题啊,这游戏,满级通关之后,还能干什么啊?[无辜]

    最新评论 7天前  1   4

  • [求助] 蠕虫灾难 战盟用户

    打蠕虫掉出来的蠕虫灾难是什么类型武器?

    最新评论 7天前  0   3

  • [活动] 送东西,就一件 查无此人

    角斗士腿部支架

    最新评论 7天前  2   3

  • [交流] 哪个职业最弱? 波大奶水足

    我法师感觉弱的一批,输出低,不耐揍,简直就是黄金脆皮鸡。当然我才玩一周不到可能理解还不够彻底。我想问下我带的暗元素魔杖,打没有元素的怪是120不暴击。这伤害是低了还是正常。我带的是多重攻击套配的吸血衣服,吃药吃不起,技能吸血几率太低。还有,这游戏居然TM的去年10月更新的,都快一... 显示全文

    最新评论 7天前  0   4

  • [建议] 个人建议 艾小龙

    应该给箱子设密码要不然联机的时候被盗

    最新评论 7天前  23   3

  • [求助] 在九游上买的游戏怎么绑定手机号,如果我换手机是不是要重新购买 高达架子

    我在九游上买的游戏,但是账号id是多益的,多益账号里没有显示已购买。所以是不是以后换手机只能有九游账号登录

    最新评论 7天前  11   6

  • [求助] 家园传送阵突然变成一个大坑 呜啦啦啦氏

    如题,我家园设置在乡绅圆丘,储物箱什么的都在那里,今天晚上九点十点的样子,去打完空洞王子回家,突然看到角色悬空的,紧接着就从半空掉下去差点摔死了。我重新传送重新登陆都没有用,最后挖梯子爬上去的,一看心都凉凉了,我放储物箱和机器的地方,加上原来的传送垫的位置基本上消失完了,变成一... 显示全文

    最新评论 7天前  28   9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投票主题:
    投票选项: *图片选填,建议上传比例为3:4图片,限制在5m以内
    投票设置:
    投票票数:
    投票权限:
    投票次数:
    活动封面:

    +

    点击上传图片

    *用于列表显示,选填

    截至时间:
    添加热门话题

    PS:话题已有,默认合并话题,并置顶

    发表新帖 联系客服 问题反馈 刷新 回到顶部
    提交反馈
    产品:
    发生时间:
    描述详情:
    请尽量提供详细的问题描述并截图说明,以便更快更准确地为您解决问题!
    话题管理(话题取消置顶后,根据热度值重新排序)

    发帖

      问题反馈

      发帖

      投票主题:
        投票选项: *图片选填,建议上传比例为3:4图片,限制在5m以内
        投票设置:
        投票票数:
        投票权限:
        投票次数:
        活动封面:

        +

        点击上传图片

        *用于列表显示,选填

        截至时间:

        登录战盟帐号

        验证码
        登录